Aries-Aquarius

邪骨日常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邪骨日常(?没错,拆房日常)


        nightmare看着房子里乱七八糟的东西的时候,表示需要冷静一下,那几个家伙好像又双叒叕打起来了(自信点,把好像去掉,没错,打起来了),nightmare表示现在需要把他们找回来,扁一顿,然后重新打扫一下(家具还在,你应该知足了,房子还在,你应该知足了……这个地区还在,你应该知足了,这个AU还在,你应该知足了)。

        nightnare出去还没走多远,就看见killer,horror和cross围在一起,在商量着什么,可能是因为太专注了,nightmare走过去,他们也没发现,“家具是error在underfell拿的,打架后的残骸也扔那了,食材,零食是killer从underswap拿的,而且我也去epictale向dude借了一套房子……好像差不多了吧,就差整理了……”cross拿着本子在很认真地写需要的东西,边写边告诉killer和horror还需要什么。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希望老大晚点回来,还有你和Muder,以后能不能别打架了,总是我们来帮你们收拾烂摊子,”horror不满地吃着东西说“你们再打架,就把你们做成头狗。”killer摊了摊手:“我能怎么办呢?每次都是他先动手的……”“算了算了,你以后别理他不就得了吗?我们还需要整一下房子呢,dude那的房子也不多,而且Muder刚路过一个AU,看到那的人类就想杀,error刚拿完家具,就看见了,把家具一扔,就去拦他了,我希望家具还还是完好无损的,”cross慌忙拦住即将斗嘴的两人(骨),“家具的话,我用覆盖放房子里了,果然dude那里的房子真的很结实很大,我们去整理一下吧,估计这个时侯error也带着Muder回来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当他们准备回去的时候,才看见nightmare……“我艹,老大!”“前辈,你怎么在这?!”“……回去就把你俩做成头狗,不过前提是能活着回去……哦,对了,我已经死了,hhhh”(三骨震惊)“……在这里愣着干什么?还不快回去整理房子,想要变成尘埃吗?”nightmare瞟了他们,一眼转过身来,说。(nightmare:他们发现我的时候,我正在怀疑他们的眼睛……我站那半天了……他们转回身来才发现我……)

        ∽然后就是“和睦”的打扫时间∽

        和睦个np

        “虽然他们几个很麻烦,但是这样,好像也不错……”nightmare在收拾的时侯想。但是……

        “horror你别吃了食材……也别动零食……”“放下!那是我的巧克力!”“error你把水弄撒了,喂……”“闭嘴,horror别吃了,error别抢了,killer把水果刀放下,Muder别玩了,把消防……等等,消防栓?!扔掉!cross别劝架了,好好干活。”

(nightmare:当我没说)

番外:

Rund one:epictale

        “SANS!你需要解释一下,为什么突然消失了一栋房子!”epic!Asgore向epic!sans吼道,“是不是你又向Undyne借了一栋房子,你又做什么了?!”“he,这个事情……bruh,我和你说的话,你也不会信的,不如,bruh,你可以当成一种神奇的力量把那栋房子拿走了,bruh。”epic!sans正在努力地向Asgore解释,但是好像行不通。(*你在常试和Asgore解释这栋房子的事,但是你失败了。)“下不为例,sans!这都是第几次了!”Asgore很生气地说。epic!sans表示再也不帮助自己的“好兄弟”了。(Asgore生气)

Rund two:underfell(原设是fell根本不怕papyrus……)

        “SANS!!!屋子里的家具呢?!”fell papyrus表示很生气,因为这不是第一次丢东西了这次家具也坏了,“你都弄坏几次了,这次还明目张胆的扔在这!”“我tm也不知道啊!如果让我抓到那个该死的小偷,我tmd要让他粉身碎骨!”fell sans也很生气,但他不知道为什么每次papyrus都认为是他弄坏的“我他妈的要说多少次不是我弄坏的!”(fell papyrus+fell sans生气,我觉得你们仨可以斗地主了)

Rund three:underswap

        “papyrus!!!你是不是又双叒叕偷偷地吃零食了!而且这次一次食材也没了!你就这么讨厌塔可吗?!”没有•做不了•超级•blueberry•生气•塔可•食材,以及,躺在沙•一脸•了解整•超级•不用吃•烟枪•塔可了•开心•个过程后•懵逼•发上的,表示虽然丢了一些零食和食材,但还是很开心。(blueberry生气,这四个可以打麻将了)

————今天又是活力满满的一天————

And

生日快乐

bruh

@笛安

评论(2)

热度(6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