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ies-Aquarius


         星星眼战队的日常(其实蓝莓没有星星眼……纯属二设)简作


        今天真是美好的一天

        鸟儿在歌唱

        鲜花在绽放

        在这样的一天里

        像你这样的孩子

        应该在地狱里燃烧。

     (stop!醒醒啊…走错剧场了!咳咳咳)

        今天又是充满了正面情绪的一天

我们的星星眼战队在干什么呢?

dream日常找nightmare

+日常帮助别人

+日常怀念以前

+日常思考正面情绪都去哪儿了(正面情绪怎么又双叒叕消失了,那我就先在这个AU等着吧……)=日常怀疑人生

【from一只总是没有正面情绪的dream(总是把自己搞到一个AU里,然后没有正面情绪了,于是自己就被关在了AU里自己等着正面情绪来)别问我dream正在看什么书《论总是没有正面情绪,怎么办?》】.ing


*你日常看见dream怀疑人(骨)生,你充满了决心

ink日常画画

+日常和error斗志斗勇

+日常忘记事情

+日常吐墨水

+日常喝墨水

+日常看向自己棕色的围巾(*你看见ink正在努力的在自己棕色的围巾上找到自己写的东西,但是他失败了,你充满了决心)

+日常和error一起吃fell的巧克力,有时候是ink自己从underfell拿的

*你看见fell日常在找巧克力(其实不止巧克力还有很多零食),你充满了决……fell看向了你,你充氵

你的决心碎了

(日常firsk背锅,firsk:我星你个星星!)

+日常总是奇怪自己的画为什么找不着(总以为自己忘记了画画).ing(你画的画忘记了也算了,但是你刚画完画,一转身,画就没了,你就不觉得奇怪吗?!)


blueberry日常做塔可(生化武器)

+日常训自家兄弟

+日常想自己做塔可用的食材,怎么不见了(*你想告诉blueberry事材是被cross拿走的,但是cross正在拿着水果刀(菜刀((蛋糕刀)好吧,不管是什么刀反正就是个刀))看着你,于是你放弃了,你充满了决心)

+日常思考自己的塔可为什么不翼而飞了(blueberry:一定是有人喜欢我的塔可!*你很想告诉blueberry,他的塔可被他的兄弟给扔了,但是烟枪正在“核善”的看着你,你选择闭嘴。

*你正在用cross喜欢塔可的事情麻痹自己,但是你失败了,恭喜你自闭了,获得了0g和0exp).ing

真的是非常和谐共处呢(和谐个头)

默默的揉一下firsk

chara:我也想吃巧克力……不过还好,这次不是我背锅了……

*你给了chara一盒巧克力,你充满了决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还有

生日快乐✧٩(ˊωˋ*)و✧

bruh@笛安

评论(13)

热度(3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